0212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410

美股週一走勢呈現整理格局,終場漲跌互見,道瓊指數呈現小跌,S&P500、那斯達克、費城半導體指數則是呈現小漲格局,主要在於美股四大指數短線漲多,但市場變數仍舊存在比如說中、美貿易談判以及美國聯邦政府再次停擺與否都是造成市場買盤稍稍收手,不過雖說美股四大指數短線略有拉回,但在上升趨勢尚未被破壞以前,短多格局不變。

台股金豬年開關的第一日受到農曆期間費城半導體指數大漲影響,激勵台股昨日呈現價量齊揚的走勢,但由於萬點除了上檔壓力沉重外,也是市場心理壓力的關卡,造成衝高後隨即小幅拉回,不過三大法人偏多格局不變,昨日持續大舉買超台股共147.83億元,盤面類股以電子、食品、紡織漲幅較大。

從技術面的角度來看,台股從元月初以來緩步盤堅格局不變,短中期均線皆呈現穩定上揚走勢,使得台股下檔相對有撐,不過由於台股短線累計漲幅不少,日KD指標在高檔呈現向下交叉,加上上檔仍有去年12月初10148點的高檔壓力,在技術形態與均線壓力在即,預料台股加權指數可能將進入高檔震盪整理格局,因此操作上建議採震盪逢回策略因應。

選股方面可留意未來5G發展之相關產業鏈如網通、PCB、工業4.0、IC設計以及內需、生技、電動車等相關概念股。

研究報告 : 聯茂(6213) https://www.88988.com.tw/?p=136626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MWC、穿戴式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穿戴式裝置、CES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