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317

蘋果盤後公布最新財報數據略高於市場預期,儘管終端產品銷售部分iPhone營收低於預期,不過iPad、Mac 和可穿戴設備等產品營收皆優於預期,且服務性營收毛利率為 62.8%,高於去年同期的 58.3%,可見蘋果的轉型行銷模式漸漸被市場所接受,激勵蘋果盤後股價暴漲4%。

美中新一輪談判將於30日起在美國華府舉行為期兩日的高階貿易談判,美國對於此次談判抱著樂觀的態度,不過市場擔憂美國檢方起訴華為科技恐為此次談判添加變數,加上英國脫歐、聯準會縮表、升息決策仍在進行當中,市場陸續轉為保守、觀望態度,使得美股三大指數昨日大多維持在平盤附近震盪整理。

美國科技股財報偏弱,加上台積電(2330)晶圓瑕疵問題,造成台股加權連兩日承壓,加上今日是農曆年封關前的最後交易日,預期量能恐持續萎縮,加權指數難有激情表現,不過由於目前市場融資水位偏低,加上法人近期現貨、期貨偏多操作,使得市場籌碼大多回流於法人手上,籌碼相對穩定,較不容易受到恐慌情緒影響,將有利於維持台股中多格局。

操作上建議回歸基本面布局,並以不追高進場為原則,可留意布局在汽車零組件、紡織鞋材、5G題材股,以及高殖利率概念股等。

研究報告 : 台光電(2383) https://www.88988.com.tw/?p=13644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IC設計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旅展、金控、暑假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