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695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與國會領導人達成協議,美國政府將重啟為期3周的臨時支出法案,暫時結束美國有史以來最長政府關門天數。中美貿易談判將於1月30日展開第二次的貿易協商,將針對於經濟結構問題進行磋商談判。美國聯準會正考慮盡快減少資產負債表的計劃,這一舉措可能會緩解美國財務狀況。

在美國政府重啟運作、企業財報利多以及中美重啟溝通管道等消息面的激勵下,使得上週五歐美股市同步上揚。

而台股上週五除了指數創下今年新高外,並成功回補去年 12 月 6 日的空方缺口,外資期現貨同步加碼,在台指期多單部位以 6 萬口水位創下近期新高,在國際利空逐漸淡化下,可望激勵台股多頭今日力拚戰回萬點大關,有機會寫下連續 2 個農曆年皆以萬點封關的紀錄。

研究報告 : 台光電(2383) https://www.88988.com.tw/?p=13644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穿戴式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CES、穿戴式裝置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