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732

美股昨日因馬丁路德日休市一天,不過由於美中貿易戰似乎露出一線屬光,市場預期緊繃態勢將暫緩,使得昨日亞洲股市大多維持續漲態勢,不過昨日中國公佈的經濟數據呈現疲弱,加上國際貨幣基金(IMF)在近三個月內第二度下修全球經濟成長預估,以及美國政府創下史上最長的政府關門目前邁向第32天,政府關門使得1月份的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降至逾兩年低點,造成昨日美股期貨盤呈現小幅回檔。

觀察台股技術面,元月初以來緩步盤堅格局不變,上週於 60 日均線附近呈現強勢整理,將走跌的 60 日均線扭轉成走揚狀況,且 60 日均線目前扣抵在去年 10 月底相對低檔位置,將有利於近期 60 日均線加速走揚,台股短、中線逐漸有利於多頭。不過,台股短已經累積不小漲幅,日 KD 指標又來到高檔超買區,且去年 12 月初 10148 高點壓力在即,預料指數或將進入震盪,惟加速走揚的 60 日均線將提供強勁支撐,預料台股震盪回檔空間有限,操作上宜採震盪逢回策略因應。

研究報告 : 士紙(1903) https://www.88988.com.tw/?p=13573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穿戴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IC設計、智慧顯示器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