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XR搭3鏡頭及瀏海 傳售價近2.9萬起

0
1672

蘋果去年因為iPhone銷量不如預期,罕見地下修財測,展望今年,蘋果可能開始重新制定自家的新機戰略,最近關於蘋果新機的消息陸續曝光,根據外媒給出的消息,蘋果計畫在2019年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為iPhone XR第2代,iPhone XS第2代和iPhone XS Max第2代。

 

根據騰訊科技引述權松科技報導,iPhone XR第2代可望採用iPhone XR的設計風格,在新機的正面設計上,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採用瀏海螢幕設計風格,新機的邊框和瀏海面積都獲得縮小,整機正面的屏占比得到很大的提升,新機正面的效果十分的震撼。

 

而在機身的背部設計上,iPhone XR第2代可能繼續採用多彩玻璃機身,機身背部搭載豎直排列的雙鏡頭組合,這也是iPhone XR第2代的重大改變,除此之外,機身背部的改變並不算大。而在新機的整機設計上,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延續iPhone XR不少設計理念,新機的效果也更加出色,完善了iPhone XR的許多細節設計。

 

iPhone XR第2代將採用蘋果自家的最新的蘋果A13處理器,A13處理器的性能之前也有所曝光,相較之前的A12來看,性能還是有很大提升。在新機的記憶體組合上,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將會採用4GB+64GB的記憶體組合起步,新機最大將會有4GB+256GB的版本,這樣的記憶體組合也是蘋果較大的升級。

 

在新機的拍照方面,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搭載後置2400萬畫素雙鏡頭,而雙鏡頭均支援光學防手震功能,新機的前鏡頭,該機搭載1200萬畫素單鏡頭。而在新機的其他配置上,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繼續支持臉部辨識,無線充電等功能。

 

至於新機的發布時間,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登場,由於iPhone XR銷售不如預期,不排除今年iPhone新機提前發表,雖然該機的具體發表時間並未曝光,但猜測將會在7月正式發布。

 

新機售價方面,iPhone XR第2代可能繼續保持其高昂的售價,根據權松科技得到的消息來看,全新的iPhone XR第2代的起步售價將會是6299元人民幣(約2.9萬台幣),這樣的售價還是十分的昂貴的。

文章出處: 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90121/15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