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365

中國對美國提出一項大讓利提案,計劃 6 年內大舉採購美國進口商品。上週五美股上漲,漲幅介於 1.03 至 2.30%,美股四大指數短期反彈。不過隨著經濟放緩,企業裁員潮四起。Tesla 將大砍 7% 正職員工,加上到期債務恐吞噬其現金流,上週五股價應聲大跌 12.97%。

台股加權指數目前支撐在月線附近,壓力大多集中在萬點關卡,加上雖然日KD開口向上移動,不過K值大於80超買區間內,因此短線雖然偏多,不過提防短線拉回修正。

產業方面自2007年智慧型手機的崛起,蘋果供應鏈為了因應龐大的市場需求商機,往年皆會要求員工於農曆年期間加工拼產能,不過自從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飽和,加上蘋果高單價的行銷策略造成換機潮不如預期,導致今年蘋果供應鏈絕大多數皆不再加班,為歷來罕見。全球智慧手機成長趨緩對供應鏈將是一大挑戰。

今日盤中觀察台股指數是否能守穩在 5 日線之上並創反彈新高,回檔是否量縮或上攻成交量大於 20 日均量,台股選股方向可留意網通、PCB、工業 4.0、IC 設計、內需、生技、、車用、自行車等。

研究報告 : 士紙(1903) https://www.88988.com.tw/?p=13573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5G、穿戴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CES、穿戴裝置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