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308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財政部長建議先取消對中國關稅,以穩定股市並再要求中國做出長期讓步等協議,消息傳開後,華爾街股市大受激勵,美國四大指數連續3日收紅。

美國金融指數因大部分銀行季報表現相對亮眼,連續7個交易日走高,昨日續漲0.5%,不過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S.N收跌4.4%,主要因為之前該行公布的季度獲利低於預期。

美國政府自12月22日局部關門至今,邁入第4週,持續停擺天數已達27日,續創下最長關門紀錄,局部停擺已產生廣泛的影響,經濟、機場安檢和民眾等各方面正面臨壓力。

昨日台積電(2330)法說會表示2019年第一季營收恐季減逾22%,且毛利率、營益率恐呈現「雙率雙降」至近年單季低點,而台積電ADR於昨日小幅收漲1.82%,今日盤中須留意台積電(2330)能否維持在219元附近。

對於台股加權指數就量能變化,假如呈現回檔量縮或是反彈增量都是有利於反彈延續,目前季線、月線向上翻揚下,有利支撐台股加權指數維持在季線之上,技術指標方面KD開口向上,趨勢偏強,不過由於KD指標以來到高檔超買區,短線偏多但仍要提防高檔拉回。

操作上由於距離年前封關的交易日所剩不多,在丙種資金陸續撤離下,市場投機氣氛會逐步淡化,因此建議操作上以不追高為原則,短線急漲之個股建議賣出,短線急殺之個股建議搶短買進。

研究報告 : 士紙(1903) https://www.88988.com.tw/?p=13573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智慧音箱、MWC、人工智慧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人工智慧、車用電子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