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329

週三 (15 日) 受到高盛與美國銀行財報激勵,銀行股帶頭大漲,美股三大指數連續兩個交易日走高,加上2018年12月的美國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創下5個月的最大跌幅,顯示油價重挫,減緩通膨,減緩物價壓力,市場預期聯準會(Fed)對於升息決策可望更加溫和。

而在國際情勢上,美國政府關門持續邁入第26日,市場憂心美國政府持續關閉恐對於經濟造成衝擊;英國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遭國會否決後,梅伊須在下週二以前提交新的脫歐協議重新闖關國會,否則英國恐將在無協議的情況下脫離歐盟,這對於全球經濟發展無疑是雪上加霜。

台股已連續兩天站在季線之上,但農曆年前成交量能不大,今天台積電法說會後股價走勢,及外資多空看法,將影響台股後市關鍵;觀察技術面,台股短期破底危機解除,預期指數將呈區間震盪整理格局,並以個股表現為主

今日盤中電子產業可留意矽晶圓、MOSFET、被動元件等漲價概念股,以及5G、IC設計、IC製造等相關概念股。

研究報告 : 士紙(1903) https://www.88988.com.tw/?p=13573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網通、5G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IC設計、連接元件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