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603

美股在結束連續兩日的疲弱走勢後,在金融、科技的走強下,帶動美國四大指數全面收高,平均漲幅落在0.23%~1.71%,其中尖牙股(FAANG)中的亞馬遜、谷歌、FB、APPLE平均漲幅超過2%,電動車龍頭特斯拉股價漲幅也有3%,不過由於美國即將進入財報週,短期仍要密切留意相關公司季報的表現,加上英國脫歐如市場預期遭國會否決,造成英鎊大跌,美元指數跳升,對於英國是否會在毫無任何協定下直接硬脫歐,是否會波及到全球經濟成長,後續仍須持續觀察留意。

昨日台股加權指數收長紅K線,在尾盤權值暴量的拉抬下,推升台股重回季線之上,成交量回溫至千億元附近,呈現價量齊揚,且從技術分析中,日KD指標轉向上,MACD柱狀體走揚,台股趨勢中性偏多看待。

三大法人昨日在現貨部分同步買超,期貨部分外資淨多單未平倉口數增加8,029口,累計多單未平倉口數已經突破5萬口大關,來到52,955口,台股VIX(恐慌指數)下滑0.88,終場收在15.91,市場恐慌氣氛漸漸消散。新台幣昨日升值0.31角,終場收在30.82元,在市場心態不悲觀以及資金的回流,預估短線上台股將呈現偏多格局

今日盤中電子產業可留意矽晶圓、MOSFET、被動元件等漲價概念股,以及5G、IC設計、IC製造等相關概念股;傳產概念股以成衣、製鞋、工具機產業為主。

研究報告 : 士紙(1903) https://www.88988.com.tw/?p=13573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穿戴式裝置、CES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Type C、連接元件、車聯網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