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263

美國政府停擺天數已創下歷史最久紀錄,目前已停擺近23日,根據美銀經濟學者表示,美國政府每停擺兩週,就會削減0.1%的經濟成長,而目前全球經濟受到貿易戰加上貨幣通縮影響,使得全球經濟陷入衰退,加上能源類下跌稍稍消弭汽車股漲勢,使得上周六美國四大指數小幅收低,結束連續五個交易收漲。

台股上週五在兩大權值股大立光、台積電的推升下,集中市場開高走高,終場以9759.4點作收,續漲38.71點,成交量持續略減為938億元。而在期貨方面,法人留倉部份,外資淨多單未平倉口數增加至49362口、投信淨空單未平倉口數減少至23467口、自營商淨空單未平倉口數略增至1592口,而目前選擇權部分,在萬點及9900點附近為買權集中區,因此相對賣壓相對沉重,加上距離年前封關僅剩下2週的時間,須留意到封關年前可能有結帳賣壓的湧出,因此操作上建議以不追高為原則,留意具有發展性的產業個股,如:電動車、5G、生技,可在拉回整理中逢低布局,對於產業發展不佳的個股,如:蘋概股,建議以不著墨為原則。

研究報告 : 士紙(1903) https://www.88988.com.tw/?p=13573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穿戴式裝置、DANCE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 穿戴式裝置、DANCE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