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289

美股四大指數在歷經四日漲幅後,昨日出現部分短線資金抽離,加上聯準會(Fed)主席鮑爾最新談話內容多空雜陳,雖然鮑爾認為現階段通膨在可控制範圍內,對於升息步調趨於鴿派,不過仍然對於美國目前龐大的債務感到憂心,並希望在未來持續縮表,而縮表與升息都是收回在外美元的作法,因此衝擊市場原先樂觀的看法,加上繼美國手機龍頭蘋果下修財測後,零售龍頭的梅西百貨也下修財測,再次把市場從樂觀的情緒氛圍中,拉回經濟逐漸衰退的現實,造成美股四大指數在盤中展開多空拉鋸戰,所幸在公用事業,工業和房地產股票上漲,抵銷零售商疲軟的影響,最終美國四大指數再度維持連續5日的上漲走勢。

今天盤中須留意到台股上市、櫃公司12月營收已在昨日全數公告完畢,整體上市櫃2018年全年營收高達逾 35 兆元寫下歷史新高,12 月營收 3.18 兆元則年減 2%,建議可從營收創高的公司去找尋是否有基本面值得加碼的產業或是個股。

另外目前台股不論是加權指數或櫃買指數,基本上都是呈現箱型的震盪整理,成交量大多也不具有連貫性,但是若依照題材面、業績面做篩選,還是能找出好標的;就籌碼面來看,近來外資期現貨也開始加強佈局,顯現多方反攻訊號,籌碼面和技術面皆轉強,台股或許也能夠延續多頭走勢。

研究報告 : 德英(4911) https://www.88988.com.tw/?p=135377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 CES、穿戴式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車用電子、無線充電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