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725

美中初步談判在昨日正式宣告結束,將於今天上午對外發表此次談判的內容與結果,市場目前樂觀看待美中對於貿易摩擦談判進展順利,加上聯準會昨日公布的12月會議紀錄也表明,對於升息與縮表計劃以無先前如此強硬,受到消息面的激勵,美國四大指數昨日繼續上漲,其中又以費城半導指數漲幅最多,因此將有機會能帶動今天半導體族群的漲勢。

昨日台股受到美股、亞股激勵而帶量強漲,在內外資買盤合力點火下,推升加權指數大漲174點,收在9738.31點,成交量也放大至1,287億元,創下近一個月以來新高;櫃買指數同樣表現強勢,開高走高,上漲0.77點,以125.48點作收,成交量為339.3億元。

在美股三大指數上漲、國際原油價格持續衝高,市場對於景氣走勢可能不如原先預期悲觀,雖上檔有季線仍須攻克,不過假若今天成交值能持續放大,維持千億元格局,台股加權指數可望持續上攻,有機會進一步收復 9800 點關卡。

盤中除了留意半導體類股外,對於蘋概股、被動元件、晶圓類股等跌深個股也可留意將有機會重新挑戰前波高點,而對於多頭正規軍的生技、5G、電動車等個股則可留意在拉回修正下找買點進入。反彈的操作建議將弱勢產業的個股進行資金的抽離,將資金流往今年發展相對可期的產業上,才能在長空的趨勢下,持盈保泰。

研究報告 : 德英(4911) https://www.88988.com.tw/?p=135377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 CES、穿戴式裝置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智慧顯示器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