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iPhone設計 網友:這樣的外觀等多久都願意

0
1494

蘋果之前開啟智慧手機瀏海螢幕的設計風格,不僅引起中國大部分手機廠商追捧和模仿,還衍生出各種各樣的外觀設計,例如:水滴螢幕,挖孔螢幕、升降式螢幕和滑蓋式等設計元素。

 

只是iPhone手機1年只發布一款旗艦機,因為在外觀設計上缺乏太多新意,引起大部分消費者吐槽iPhone缺乏創新,不過,科技網站根據之前外媒曝光的2019新iPhone概念設計圖,分享一款2019年蘋果新iPhone的外觀設計和配置參數,讓大家知道2019年蘋果可能有哪些創新技術。

 

科技網站iFuun報導,根據日前外媒曝光的一組2019年新iPhone的概念設計圖顯示,這款新iPhone採用類似於iPhone 5C的框架設計,再配合iPhone X獨有的瀏海螢幕,才能塑造出一款非常驚艷的新iPhone。甚至,還有人說,「如果2019年新iPhone的外觀設計真是這樣的話,那還買什麼iPhone XS,要等多久我都願意等。」

 

據悉,這款新iPhone採用6.3吋大小的OLED顯示螢幕,並且在四周邊框方面採用鋁製金屬邊框,並附帶音量鍵及關機重啟鍵,在新款手機的背面,新iPhone第一次採用後置三鏡頭的設計風格,想必憑藉著蘋果自己的優化系統,再加上3顆鏡頭,將來在DxOMark的排行榜中也會超過華為,登上排行榜的第一。

 

當然,在配置硬體方面,這款新iPhone採用A13處理器,配備4GB和6GB兩個內存版本,配合64、128及256GB機身儲存。另外,該機還會配備iPhone XS原有的3D結構光的人臉識別功能,並增加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和零光感臉部感識別,無論是在黑夜,還是無光的環境下都能快速的識別進行解鎖。

 

從這款概念新機來看,我們會發現這款2019年新iPhone的賣點除了它的外觀設計之外,就是它的後置三鏡頭,據悉,在鏡頭的配置方面,它採用一顆2200萬、 2100萬及800萬的3鏡頭,光圈大小分別在F1.6、F1.8、F2.3,而且它還具備PDAF相位對焦功能和水下拍攝的功能。

 

截止目前,蘋果旗下的iPhone手機一般都是推出後置單鏡頭和雙攝鏡頭,但是,這次不一樣,似乎蘋果將要跟華為競爭,其實大家都知道,在DxOMark的排行榜中,自從華為發布P20之後,就一直霸佔榜首位置,而iPhone XS Max也一直排在其後,如果蘋果推出3鏡頭手機,有機會一雪前恥奪回DxOMark榜首。

 

在電池容量方面,蘋果也進行調整及改善,據悉,從2500毫安的電池容量,升級到4200毫安,還會配備無線快速充電技術和快充技術,據悉,充滿電量也僅需要45分鐘,相比較華為的HW-100400C00電源適配器,蘋果的電源適配器有過之而無不及。

 

 

 

 

文章出處: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03/149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