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282

全球的經濟數據目前均普遍偏弱,加上美國聯準會(Fed)公布利率決策前,都讓市場呈現觀望態度,使得近期量能逐漸萎縮,台股成交量已連3日未達千億元,但相對於美股來說台股相對抗跌,主因在於今年全球主要股票市場皆跌破年初的相對低點,但反觀美股位階仍然相對較高,因而產生補跌,所以近幾日美股跌勢就相對國際其他股市來的深。

而今日適逢台指期結算,緊接著又是Fed利率決策會議,在來就是美國的四巫日,這些市場的變數皆會使得現階段的盤面波動更加劇烈,加上目前台股加權指數位階轉為弱勢,三條短期均線反壓台指,而在聖誕假期逐漸到來之時,應當難以為出量表態的空間,而反觀上櫃市場因主控權在內資,在外資休假的期間,應當還是以中小型個股表現為主,對於投信近期佈局的低基期個股可稍加留意,但在盤勢波動加劇之時,依舊建議持股資金以不超過總資金之三成為限。

研究報告 :達運(6120) https://www.88988.com.tw/?p=134509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 電動車、PCB、Tesla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一帶一路、智慧城市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