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入蘋果好時機?分析師:還有55%的上行空間

0
1321

近來蘋果(Apple)股價不斷下挫,讓許多投資人紛紛想拋售手上持股。不過有分析師表示,蘋果股價即將走高,認為現在正是買入蘋果股票好時機。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4日收在176.69美元,相較於10月3日最高收盤價232.07美元,已下跌27.7%。日前美國投資公司WEDBUSH分析師艾弗斯(Daniel Ives)給予蘋果275美元的目標價,表示他預計蘋果未來1年將能達到275美元,以4日收盤價176.69美元來說,蘋果還有55%的上行空間。艾弗斯也表示,「這是買入蘋果股票的黃金機會,而不是舉白旗的時候。」

艾弗斯認為,蘋果近期股價下跌,是受到市場反應過度的影響,並指出儘管蘋果今年新機iPhone XR目前銷量不佳,但仍有機會在今年底刺激銷售,因此對蘋果重申「表現優於大盤」的評級。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觀點也和艾弗斯一致,認為近期蘋果的確被拋售過度,但卻也創造了一個買入機會,因此重申對蘋果的「增持」評級。

 

文章出處:https://pse.is/CY7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