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寶得富盤前最速報

0
1186

昨日台股權值股承壓走跌,中小型股持強,三大權值股雖全數開低,但除鴻海小跌外,台積電與大立光相繼轉揚,帶動指數開低後走揚收紅,反觀傳產權值類股中以水泥跌幅最重,塑化類股並未受到國際油價反彈激勵、持續修正走勢,台股加權指數預期持續橫盤,等待川習會訊息。上櫃指數趨勢表現優於上市指數, 因此昨日盤面表現最為亮眼仍就落在中小型股身上,以漲價題材概念股為主的矽晶圓、被動元件、MOSFET等領頭率先反彈下,生技、5G等類股應用也挾帶利多消息紛紛表態轉強,資金同步點火下使得櫃買指數創下反彈新高。因此今日觀盤焦點仍舊聚焦在上櫃指數身上,但由於明日的摩台結算、G20高峰會、MSCI月底調整等,因此對於漲多的個股勢必會伴隨著短線資金的離場而使得漲幅收斂,因此以不追高近場為原則。

研究報告 :欣興(3037) https://www.88988.com.tw/?p=133220

外資集中買超族群有 : 車用電子、APPLE、電動車

投信集中買超族群有 :CES、車用電子、穿戴式裝置

操作上避開籌碼渙散類股,留意發動中又籌碼集中類股

盤前資訊僅供參考,祝您操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