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11/22盤後分析

0
1464

 (選舉將至行情趨於觀望)

台股在前幾天美股大跌衝擊下,成交量維持低量賣壓緩和,顯示下方有撐,但同時也表示短線多方攻擊力道稍有不足,反而是櫃買指數完成打底之後緩步走高,見到中小型股活潑抗跌的表現,維繫台股盤面人氣。

光學族群今天強力發光,今國光漲停雖然沒鎖住,但仍大漲 7.72% 作收,佳凌則收漲停,玉晶光、亞光都逆勢收紅。

浩鼎新藥獲美孤兒藥資格,股價鎖漲停慶賀,帶動生技醫療族群勁揚,尤其櫃買中小型股活跳跳,晶宇強漲超過 6%,美時大漲 4%,合一、杏國、台微體、精華等都表現搶眼。

另外在 5G 題材效應下,網通族群依舊是盤面相對強勢的指標,台揚、訊舟、系通都大漲超過 6%,聯光通、建漢、東訊、振曜、富裔都有 1-2% 不等的漲幅。

大盤走進量縮緩彈格局,技術面以波浪理論B波做解讀,亦是葛蘭幣八大法則的第三買點即將迎接第四賣點,短期操作策略建議以個股跌深反彈技術面應對並嚴設停損停利。

歡迎加入胡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