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前三季每股賺0.11元 逢低佈局

0
2887

淳安電子(6283)前3季季報出爐,每股盈餘為0.11元,公司佈局車用產品成果逐漸顯現,淳安預估,第4季業績會比去年同期好,今年營收及獲利都會比去年好;公司於日前宣布與浙江省嘉興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設立子公司—淳敏(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未來將在當地設立大陸區營運總部及薄膜、汽車電子、汽車工程工廠,預計全產後將可達到年產值人民幣10億元。

淳安自敏實集團大股東入股後,確立以車用相關產品為營運主軸,公司於去年成立汽車電子事業群及汽車工程事業群,引進相關技術人員,全力衝刺汽車領域,為強化在車用電子的技術力,亦在7月透過私募與技嘉(2376)結盟,希望能藉重技嘉在電腦產業有深厚關係與經驗,攜手搶攻車用電子領域。

淳安前3季合併營收為7.83億元,營業毛利為1.51億元,稅前盈餘為3013萬元,稅後盈餘為1551萬元,每股盈餘為0.11元。

為因應未來營運發展需求,淳安宣布與浙江省嘉興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設立子公司—淳敏(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取得130畝土地作為「未來工廠」的大陸總部園區,公司也計畫將原本就在嘉興的子公司淳祥導電薄膜工廠搬遷至新地,由當地政府提供搬遷補助金約1億元人民幣,在取得政府支持補助資金,可望從事中國大陸境內淳安電子的投資性業務。

根據淳安規劃,大陸總部園區將新設立汽車電子製造項目,主要營業務為汽車電子零件製造,公司將在總部園區,設立總部大樓、薄膜、汽車電子、汽車工程工廠,引進最新的自動化技術,生產包括全車影像以及中控集成等,預計完工全產後年產值可達10億元人民幣。

從技術面來看,股價日線已落底築底,在30元附近築出短底區,融資也同步銳減,看好後市展望,可逢低佈局。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2號 顧德投顧 服務專線:0800-299-8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