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力挺Type-c 概念股商機起飛

0
3023

這幾年蘋果陸續把旗下產品紛紛導入type-c應用,自 2015 年的 12 吋 MacBook 開始導入 Type-C 連接埠,2016 年蘋果也將 Type-C 連接埠帶到了 MacBook Pro ,到了今年2018全新 iPad Pro 、Mac Mini也改用Type-C 連接埠,市場預期很有可能2019 年新 iPhone 可能將採用Type-C。

由於歐洲議會通過通用充電器草案,要求在歐盟內銷售的設備強制採用統一的標準充電器:確定未來3年內行動裝置充電接口統一為Type-C規格,並已獲得蘋果、Google、聯想、三星、索尼、樂金、摩托羅拉等7家國際大廠簽署。所以,隨著type-c的滲透率逐漸提高下,相關零組件需求將有爆發性成長。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