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09/27盤後分析

0
1548

 (建議以短多個股技術面操作因應。)

摩台指拉高結算,台股在權值股撐盤下,拉升指數翻紅,蘋概三王齊揚,風電股續強,加上摩台指拉高結算,終場以 11034.19 點作收,上漲 60 點,成交 1228.77 億元,站在各均線之上,盤勢呈現正向,後續仍有往上空間;值得留意的是櫃買中心中小型股在反彈後出現走弱,成為今日殺盤重心。

 

盤面結構,類股漲多跌少,電子台積電、大立光翻紅帶動類股回穩,金融緩步墊高,雙雙支撐大盤擴大漲幅,傳產以塑化、百貨、水泥漲幅最為突出,台塑、南亞、台化、台塑化收高,統一超也是上漲攻勢;傳產股包括水泥、塑膠、汽車、百貨等股漲幅都逾 1% 以上,金融股及電子股也是上揚表現;但是觀光、生技、紡織、食品等股則是走弱。

 

操作上仍是以具基本面業績題材個股為首選,台股連四天收紅,但是區間震盪盤走勢較難延續,建議以基本面輔以技術面短打應對。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