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接棒多頭主流新部隊

0
4945

中國限排令嚴格執行,加強不符合環保政策的PCB公司稽查,指標性的全球銅箔基板產能最大的建滔集團,旗下位於深圳的子公司達信電路板日前發布「告員工書」,表示將於9月30日前結束經營。這次中國官方是來真的,所以一些不符合規定的中小型PCB廠將面臨關廠倒閉壓力,PCB產業在供應減少下未來將有漲價壓力,另外加上銅價最近大跌,對於中下游廠商而言成本獲得舒緩,更重要的是中美貿易戰開打,轉單效應將持續發酵,市場的資金開始流向PCB族群。

這一波強勢領漲的金像電(2368)法人持續加碼融券大增強是軋空;高技(5439)主攻利基型產品市場,毛利率轉佳下本周強勢攻高;具備轉單題材的泰鼎KY(4927)由於在泰國設廠自然有其優勢,這一波股價也是強勢走揚。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