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得富選股團隊 盤後分析 2018/08/20

0
1158

 (目前操作建議減少手中多方持股。)

大盤今天收一根下影線紅K,終場上漲8點,量能縮至1100億,盤面解讀上,量縮顯示市場仍在觀望,等待823貿易戰開打後方向確立,交易員才會逐步進場操作,預期大盤將進入狹幅盤整,量能將於1100-1300億徘徊。大盤企圖止跌,櫃買市場走勢卻逐步往下跌破新低,近六個交易日跌幅已達6.32%,終場報在139.71。綜合以上資訊,目前操作建議減少手中多方持股

 

輝達(NVIDEA)表示公司營收欠缺挖礦題材支撐,加上國際半導體設備廠應材財報不如預期,重挫盤面上矽晶圓族群走勢,環球晶、中美晶、合晶、台勝科跌幅超過5%,資金游移至Q4傳產概念股的紡織、鋼鐵、航運族群。聚陽、大東、台船、亞航、世紀鋼等等;光學類股在大立光帶動下,揚明光尾盤垂直90度拉漲停;被動元件股則是在風華高科帶動下,國巨、華新科、禾伸堂、大毅也紛紛由黑翻紅,盤中振福也有3%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