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08/17盤後分析

0
1136

(建議以短多個股技術面操作因應。)

美股今晨大漲作收,主要是蘋果、默克製藥等上漲帶動,反應到台股上,應有利蘋概股成下一波攻擊主流類股。

台股面臨籌碼面等不利因素影響,今日缺乏強勢主流權值股帶動反攻,大盤呈現小漲走勢,明顯為弱勢反彈格局,指數在面臨 10742 點等 5 日線反壓下,走勢難有太大表現。

 

被動元件族群早盤延續昨日強勢上衝,不過漸漸出現震盪,顯示上檔解套賣壓開始鬆動,盤面轉由水泥、塑膠、食品、金融等支撐,資金轉回非電子,可見投資人對電子股的疑慮並未消除。被動族本來就不可能V轉,因為下跌時套牢重重,盤面必須要有其他次族群輪流維繫人氣才行,今天看到MOSFET、工具機的轉強是好的開始。相關類股有富鼎、大中、尼克森,上銀、亞德客-KY。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