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熱銷 誰最受惠?就是(2XXX)

0
8328

 根據調查機構 Futuresource 最新報告顯示,無線頭帶式耳機市場規模跳增 178%,蘋果 AirPods 橫掃全球,拿下八成市占率。根據外電月前報導指出,第二代 AirPods 有望於今年 9 月隨新 iPhone 發表。

Airpods 2 傳將採用新 W2 晶片,這可讓使用者以聲控喚醒 Siri 語音助理,對照第一代 AirPods 必須敲擊耳機兩次才能啟動 Siri。除此之外,AirPods 2 還可能加入防水設計,這也是第一代所沒有的功能,將可增加產品耐用度。預期將對於相關供應鏈個股帶來業績貢獻。

特別可以留意到華通(2313)將會是受惠Airpods熱賣的指標股,華通今年新接獲蘋果無線耳機的軟硬複合板訂單,加上原有蘋果電池管理模組訂單,研判下半年業績將有大幅度成長,今年EPS至少應有3元以上的實力,目前本益比相對偏低股價委屈,補漲空間值得期待。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