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06/11盤後分析

0
1096

 (檯面上的主流族群為被動元件、MOSFET、二線光學)

電子三雄動能熄火,台積電開盤後大多時間在平盤下震盪,收在平盤之下。鴻海雖然有FII順利掛牌的利多,不過股價不漲反跌,終場下跌接近1%。大立光則是開盤後不久遭到空方襲擊,雖然多數時間在盤下震盪,尾盤上演力挽狂瀾的局面,硬是強收平盤之上,為光學類股增添多頭的想像空間。

被動元件依舊是強者恆強,國巨早盤再度創高,股價達1255之後,激勵同集團的奇力新股價上漲,早盤即收漲停。同樣也激勵被動族群的智寶、大毅、華容、光頡,股價強收漲停。

檯面上的主流族群為被動元件、MOSFET、二線光學族群,未來還會有更多好股票一一表態。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