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鏡頭趨勢成形 光學族群再度放閃

0
2108

蘋果新機進入備貨期,非蘋陣營手機也陸續上市,3D感測鏡頭帶動光學鏡頭需求,多鏡頭趨勢成形,光學族群近來在大立光玉晶光領軍下再度放閃,成為盤面新焦點。

3D感測鏡頭加上多鏡頭趨勢及物聯網、車用等新需求持續發展,讓光學鏡頭廠前景不看淡,歷經多時整理的光學族群近來人氣逐步見到加溫。

玉晶光在穩定供應iPhone手機前鏡頭及3D感測接收端鏡頭後,市場傳出今年可望通過後鏡頭認證要求,供貨擴大到後鏡頭,激勵玉晶光股價進入反彈軌道,重返所有均線之上,今天再度受到買盤青睞,盤中股價一度衝高到467元,漲幅達8.5%,帶領光學族群走強。

股王大立光今天在買盤加溫下開高走高,盤中股價重回4000元關卡,為蘋概股添信心,後續走勢也將成為蘋概股重要指標。

除了大立光及玉晶光外,非蘋手機陣營新機也陸續出爐,「多鏡頭」趨勢成形,激勵光學二線族群也全面反彈齊步強攻,揚明光率先漲停,來到98.1元,創下5年多來新高,有富爸爸丘鈦加持的新鉅科午盤過後也一度觸碰到漲停價37.25元,另外包括聯一光、先進光、亞光、今國光及華晶科等漲幅都在2%以上。

 

文章出處:http://pcse.pw/737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