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驚爆第二波裁員 電視產品總座遭撤換

0
1709

面板大廠群創上周五裁員,有員工一早到公司上班,但到公司才知道自己被資遣了,對此,群創表示,為維持競爭力,此為年度例行性汰弱留強的精實管理,且此次資遣72位員工,均經過半年輔導與職務再訓練,謹慎評估不適任的事由,才向主管機關申報資遣,遵循法規規定。

群創表示,目前台灣員工有3萬人,這次汰弱留強72人,僅佔0.2%,比例相當低,且群創強調,本次不是裁員,是汰弱留強。

近日再度有爆料,群創有第2波人力精簡動作,包括電視事業群業務總經理洪茂盛、產品管理協理及產品開發處長均傳出遭撤換,對此,群創表示,公司面對產業變化、客戶需求,會做最適組織與人事安排,此為公司經營管理一部份, 對於外界傳言揣測,不予評論。

不過,群創總經理蕭志弘在發給客戶信件中已證實,因為群創組織業務發展,今年6月起,電視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將由楊柱祥接任,他在TFT面板產業有超過24年的技術及行銷資歷,也熟悉面板趨勢及客戶動態,近期也會開始拜訪客戶。

 

文章出處:http://pcse.pw/6Z3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