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03/26盤後分析

0
1140

   (台股今天沒有受到國際局勢影響)

美股四大指數周五再度重挫,主要原因仍在於中美貿易戰問題,由於中國宣布將對美國近 30 億美元商品增收進口關稅,在兩國並沒見到轉圜餘地前,導致市場短線恐慌程度加劇。

然而台股今天沒有受到國際局勢影響,盤中主要還是由中小型股強勢領軍,雖然對指數拉抬有限,但是仍可看出市場人氣並沒有因為美中貿易戰而渙散,整體來看,時間進入年報公布的最後一周期限,預料高殖利率仍將支撐台股的重要關鍵。

顯卡族群今天走勢相對分歧,撼訊早盤還衝上 400 元大關,不過午盤過後獲利了結湧現,股價急速翻黑,映泰也受拖累,午盤過後翻黑,麗台雖然遭分盤交易,盤中仍一度攻上漲停,微星更是強勢走高,大漲近 8%。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