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03/05盤後分析

0
1089

 (近期大盤行情受國際盤影響,趨勢仍不明朗,操作上轉為保守為佳。)

美股在貿易戰影響下,指數呈現修正格局,拖累亞股早盤表現。台股10點後指數上演跳水秀,盤中振福達百點,量能維持在1100億,趨勢尚未正式翻空。

觀看類股族群,盤面上顯卡族群和被動元件則是資金避風港,其中顯卡股王撼訊在接近收盤前相當強勢,一度亮燈漲停,不過尾盤最後快速拉回平盤,其他顯卡股仍抗跌,映泰拉出第 2 根漲停,技嘉、精英、承啟、華擎也均收紅。

被動元件則由國巨繼續帶頭上攻,在日廠跟進漲價下,轉單效應可望發酵,國巨上漲逾 3%,續守穩所有均線,電阻廠光頡亮燈漲停,大毅、九豪、智寶、禾伸堂、華新科、凱美、立敦等也漲逾 1%。

近期大盤行情受國際盤影響,趨勢仍不明朗,操作上轉為保守為佳。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