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iX太醜?蘋果擬縮小瀏海

0
1305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X,引發諸多話題,除了價格史上最貴備受批評之外,iX螢幕的瀏海設計,也成為網友揶揄焦點。不過,根據韓媒《etnews》報導,今年蘋果推出的iX可望改善這2大缺點。

根據陸媒《搜狐網》引述韓媒ET News報導,蘋果之所以在iX螢幕有瀏海設計,是因原深感攝影鏡頭零件的體積太過龐大,在今年發表的新iPhone上,蘋果打算加強面部辨識功能,同時將探測紅外線的攝影鏡頭和前置鏡頭集成在一起,從而降低手機螢幕瀏海的面積。

美國媒體《富比士》對《etnews》的報導深感興趣,指蘋果攜手韓廠準備把iPhone X的「瀏海」大幅縮小,主要就是透過將前置鏡頭與Face ID結合的方式。
 
《富比士》指出,若能縮小會是不小的成就,Face ID由紅外線鏡頭、泛光照射器以及測繪點投射器3 個元件組成,因此任何未來的前置鏡頭將必須是多用途的,而且要讓鏡頭取代單一Face ID模組後,仍能達到劉海變小的效果。

只是,目前的技術還是無法完全避免瀏海設計,但蘋果已挖空心思地攻克難關,減少瀏海比重,讓新iX螢幕設計沒這麼難看。

此外,韓媒還透露了一個消息,就是蘋果將會推價格相對廉價的新iPhone,雖然廉價版iX價格不會比i8便宜,但至少比去年史上最貴的iX價格相對較低,外傳廉價版iX將採用金屬機身,還有和iX差不多的全螢幕設計,6吋LCD面板。

 

文章出處:http://lnk.pics/4XMZ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