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毓棠 股海淘金術 2018/01/15盤後分析

0
1548

 (跟著主流走,安全是唯一的道路。 )

    今天盤面由電子及金融負責拉升盤面,傳產股則是漲多休息,休息的個股中,以日前最驃悍的9958世紀鋼拉回最深,目前已經吞兩根跌停板。

    目前電子整體指數碰上季線反壓,型態上還是跌深反彈,不算正式走強,加上2月初即將公佈IX銷量,在整體外商下修銷量之下,極有可能繼續影響蘋概股的表現。因此操作上電子股搶短多,但抱波段的話,選股需要更加謹慎。

   近期大盤雖大漲,不過投資人賺指數賠價差,選股的眉角還是要聚焦在傳產漲多休息的股票,電子股這一波僅是短線逃命波,諮意上車風險相當大,跟著主流走,安全是唯一的道路。

 

歡迎加入胡毓棠老師LINE@生活圈,點此連結:http://lnk.pics/4CKVK

或搜尋ID:@stock168

服務專線:0800-615-588

(102)金管投顧新字第010號 亞洲投顧 服務專線:0800-615-588
本資料僅供參考,與所推介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 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謹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